机械制造行业

SUPROR 速博雷尔

速博雷尔创建于2003年。经过近十五年的艰苦创业和市场开拓,速博雷尔已发展成为一家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和品牌,并集研发、生产制造各类减速传动设备为一体的制造商和传动解决方案提供商,并跻身为国家级“高新科技企业”。

速博雷尔是全球减速机行业具有创新及品质保证的供应商之一,集产品研发、制造齿轮减速机、行星减速机、RV减速机等各类减速传动设备为一体的制造商及传动解决方案提供商。在减速机领域为世界各地的客户提供创新的、客户定制化的传动设备、服务和解决方案,持续为客户创造长期价值。



服务内容

标志 / VI视觉识别系统 / 年度品牌整合设计


le_速博雷尔_案例图-1.jpg

一个简洁的超级符号

为了更好的与同行业品牌形象的形成差异化,

我们考虑将品牌首字母进行超级符号化,通过对S字母与中国传统图章及产品配件的图形融合后形成了全新的品牌标识。 重新设计的标识搭配硬朗风格的中英文字体设计,更能凸显出行业特征。整体视觉形象也更符合国际化品牌形象,同时又不缺失本土化形象的理解。

le_速博雷尔_案例图-8.gif








le_速博雷尔_案例图-3.gifle_速博雷尔_案例图-4.gif





其它更多案例
NFM 南方电机
SLSI 赛莱斯
mole 默乐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