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机设计与制造

NFM 南方电机

南方电机品牌升级本次品牌标志的变化,反映了南方电机的发展与成长。新标志以简洁现代的风格清晰地传递了南方电机核心理念:可靠、进取、执着、连接。

新标志以无衬线字型作为标志的主要字体,突显出品牌的国际现代与稳重感,英文字母进行连接处理,“N”字母凸显出方型,使其展现出南方电机品牌的核心。象征南方电机开放合作,坚持创造和谐商业环境以实现自身健康成长。采用芬兰绿作为品牌标准色,在行业品牌中占有较强的品牌识别性。


服务内容

标志 / VI视觉识别系统

le_南方电机_案例图-1.jpg

 一个简洁、强有力的、有意义的新标志

通过对行业公司的标志分析,我们发现国际国内优秀品牌大多数的标志都倾向于纯形式的平面色彩处理,没有技巧或浮雕效果增加他们的渲染复杂性。


重新设计的标志采用了字母与几何图案的“融合”设计原则,同时去掉了原有品牌字母+图形的造型样式,代之以更流畅和更国际化的设计形式。极简主义的设计可以更好的被大众记忆与识别,正方形和线组成的辅助图案可以组合各种形式,为品牌的延续设计提供丰富的设计选择。


le_南方电机_案例图-2.jpgle_南方电机_案例图-3.jpg

le_南方电机_案例图-4.gif

le_南方电机_案例图-9.jpgle_南方电机_案例图-10.jpg

le_南方电机_案例图-12.jpg

le_南方电机_案例图-11.jpg

le_南方电机_案例图-13.jpgle_南方电机_案例图-14.jpg

le_南方电机_案例图-15.jpg


其它更多案例
厚凯 hokay
杭州五禾餐饮服务有限公司
杭开